新浪新闻

2012年度中国公益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2年度中国公益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15日 10:07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英男)4月13日,由京华时报社主办的“公益推动中国——寻找变革的力量”2012年度公益颁奖典礼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 

  2012年,中国公益领域在平稳中酝酿着变革,无论是政府、民间公益组织还是公民个人,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并推动着现代公益的发展。 

  本届评奖从“变革”的角度,评选出年度公益人物奖、年度可持续未来奖、年度公益传播力奖、年度制度创新奖、年度人文关怀奖和年度公民推动力奖6个奖项。 

  赵白鸽、袁厉害、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深圳市民政局等个人、机构及政府部门获奖。 

  今后,“公益推动中国”京华公益评奖还将持续举行,通过不同的主题设置,寻找每一年中国公益领域最富生机、最具活力、最有价值的个人、公益组织及政府部门,并借此积极参与、见证并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