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阳光人寿保险员工敬老爱心行 传递真情

阳光人寿保险员工敬老爱心行 传递真情
2013年04月10日 09:22 新浪公益

  近日,阳光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徐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带着投影仪、幕布和水果点心来到了奎山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家们送去阳光温暖。阳光人寿保险的此次爱心志愿行不仅带给老人们心灵慰藉,传递员工股股真情,同时,阳光人寿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志愿行动提高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

  这一天,随着阳光人寿保险志愿者们的到来,一向安静的敬老院顿时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并播放了影片。阳光人寿保险的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带来了手语舞《我从草原来》、歌曲《天仙配》、《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戏曲《女驸马》等节目,之后为老人们播放抗日题材的喜剧片,老人们都看得开怀大笑。老人们欣赏节目的时候,阳光人寿保险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为敬老院进行了大扫除。

  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传承和弘扬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是年轻人的责任,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阳光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徐州中支将继续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在行业中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