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扬帆计划2013航模表演暨游学活动启动

扬帆计划2013航模表演暨游学活动启动
2013年04月03日 10:23 新浪公益

  扬帆受助学校 历口中心小学、  姜寨小学 、 刘桥小学、 天堂寨镇南河小学等,2013年4月1日,扬帆计划首届“德懋堂扬帆航模邀请赛暨游学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正式启动,来自安徽利辛县偏远贫困的学生们将在合肥及黄山度过为期6天的游学生活。本次游学活动基本安排为参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参观科技馆、观摩航模、学习手工制作模、听清华大学博士讲述徽派建筑并写生等。

  昨天是本次游学活动的第一天,合肥的天气很明媚,扬帆计划本着愉人不愚人的精神,一大早在中国科技大学安排好了一些事项,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到了合肥客运站迎接参加我们的扬帆游学活动的20位学生,拉开了本次游学活动的序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