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孤独症孩子妈妈--肖扬

孤独症孩子妈妈--肖扬
2013年04月02日 11:51 新浪公益

  肖扬,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主要从事公共政策、社会性别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大型国际合作项目的实施,担任联合国机构社会性别专家和宣传倡导首席专家。主要社会兼职为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共党史学会理事、中国妇女研究会理事等。在孤独症研究领域,主要完成有国家“十一五”孤独症儿童家庭教育研究课题,撰写有《孤独症儿童家庭状况分析和对策研究》、《促进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的政策建议》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