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万余星级志愿者可享免费理发等服务

万余星级志愿者可享免费理发等服务
2013年03月26日 09:49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磊)近日,朝阳区1.3万余名社会志愿者获得星级评定。据了解,为回馈志愿者,今后,辖区内所有星级志愿者将可享受诸如理发、健身、看电影、景区游览等在内的免费或优惠服务。

  据朝阳区公益储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朝阳区注册的社会志愿者共有31万余人,去年服务时间150万小时,志愿者群体十分庞大。他说,为了对志愿者工作进行评判,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奖励,近日,朝阳区社会办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对全部志愿者进行了第二次星级评定。

  据了解,本次星级评定根据《北京市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认定期限为2010年8月1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据了解,评定活动根据志愿服务时间予以相应等级,志愿服务时间为100小时、200小时、500小时和800小时的志愿者分别被授予一、二、三、四颗星,成为星级志愿者。

  朝阳区社会办副主任时春岗介绍,今年,朝阳区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将在线上志愿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对志愿者的回馈,以提升大家的服务积极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