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儿童环保教育计划画作巡展水立方开展

中国儿童环保教育计划画作巡展水立方开展
2013年03月22日 14:16 新浪公益

  3月1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罗红环保基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共同举办的“小树林赶跑大雾霾”中国儿童环保教育计划画作巡展在水立方正式开展。

  本次在水立方亮相的百幅环保儿童画,均来自环保教育计划中获奖作品。画展上,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儿童环保画作让参观者的心中漾出了绿色的涟漪,并引起了观众浓厚的兴趣,向公众展示来自孩子们的号召:“以植树行动抵抗雾霾天气”,向大众传播绿色环保的理念,通过具有警世寓意的绿色环保主题儿童画作,用孩子稚拙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每个人,从而使整个社会对环保事业关注和重视。

  水立方希望通过此次画展,社会各界提高环保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当中,使绿色奥运精神一直延续。

  此次展览时间为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