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度贴吧绿色行动开启 影视明星到场倡议

百度贴吧绿色行动开启 影视明星到场倡议
2013年03月22日 14:15 新浪公益

  3月21日,以“从我做起,让绿色无处不在”为主题的百度贴吧“绿色行动”启动仪式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百度贴吧、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发起,将在近千所高校落地的一场为期一个月的环保活动。百度贴吧领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领导、公益明星郑恺、江疏影及众多吧友等到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百度贴吧绿色行动是一次以“普及环保意识、提倡绿色生活”为目标的公益活动,活动从2013年3月正式揭开帷幕直至4月底,届时活动将在全国近千所高校陆续开启“绿满校园”、“骑行接力”等两大主体活动。在“绿满校园”活动中,百度贴吧将号召高校学生将通过绿色兑换、绿色签名、绿色倡议等形式参与环保宣传;同时在西安、郑州、合肥三地的 “骑行接力”活动,同学们会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付诸行动,并传递给更多民众。

  当天同到现场支持百度贴吧绿色行动的还有影视明星郑恺和江疏影,两人在2013年4月即将上映的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担当男女主演,郑恺和江疏影表示虽然平时忙于拍戏,但同样非常关注环保问题,作为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的现实生活环境,需要所有人共同关注,从小事做起。

  在现场,两位明星都分享了自己的环保行动。江疏影称自己在工作之余,很喜欢骑自行车出行,喜欢拥抱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她倡导高校学生及自己的粉丝,平时出行尽可能做到绿色出行,感受自然的同时,也为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恺则分享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激励自己做环保的真实故事。在现场,郑恺幽默的告诉大学生朋友,其实用自带餐具是一件很时尚很体现自己个性的事情,环保和公益并不是一个宏大的主题,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就能“让绿色无处不在”。

  郑恺和江疏影同时还发表了绿色环保倡议宣言,在谈及年轻人环保理念和态度的建立上,两人均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年轻人做出表率,同时也希望除了高校学生外,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行动中来。此次郑恺与江疏影走进校园与现场学生和吧友亲切互动,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呼吁通过低碳出行、节水节电、废物利用等积极举措,为构建绿色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针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本次百度贴吧发起大型公益绿色行动,倡导绿色环保,是百度贴吧作为新型社交平台的一次时效运营。面对吧内日益积聚高涨的环保倡导声,百度贴吧以官方名义发起绿色行动,发起“从我做起,让绿色无处不在”的绿色宣言,赢得众网友积极声援和参与,凸显了百度贴吧社交平台的高度用户粘性及平台影响力。百度贴吧基于自身庞大的用户基础及自身正向品牌理念,正孕育出独特的互助及公益文化,并将正面价值传递给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