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子奥的斯倡导环保争做“绿V客”

西子奥的斯倡导环保争做“绿V客”
2013年03月22日 10:43 新浪公益

  3月23日,全世界广为参与、度高关注的大型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再次如期而至,世界各地的大小建筑纷纷在这一时刻熄灭了所有不必要的灯光,以此来传递环保理念。然而近年来,很多参与者在度过一小时的熄灯狂欢后,却未能改变原有的高耗能生活方式。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地球一小时”除了熄灯,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便正式提出了全新的“绿V客”概念,旨在推行“地球一小时”在关灯之外的环保“新传统”,即在每一周中,选择参与者自己喜欢的一天,并在每周的这一天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履行低碳环保理念。而这一全新概念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其中,奥的斯电梯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更成为今年“绿V客”队伍中的环保先锋。

  “无论现在和未来,可持续发展都是全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在西子奥的斯,我们除了把安全和绿色节能理念贯穿在产品和服务全过程之外,也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平衡。”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与交流部部长马静表示,“今年,西子奥的斯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全体员工发起号召,呼吁大家躬身力行争做绿V客,践行少开车、走进户外放弃宅等多项绿色行动,并以此为目标,长期坚持下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全体员工乃至全社会都养成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让人人都能够成为‘绿V客’。”

  早在国家“十一五”计划之前,公司就已经投入大量资源,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无齿轮电梯产品”,并引进母公司奥的斯全球最先进的电梯节能技术开发出“复合钢带电梯产品”和“能源再生电梯产品”。2013年,西子奥的斯还将推出旗下新一代的节能电梯GeN2-MR。该产品拥有高效节能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将再次引领电梯产品绿色节能的潮流。

  对于西子奥的斯大力推动节能环保的举措,业内人士指出,地球一小时的目的不是熄灯,而是希望绿色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人像西子奥的斯一样能够使环保从身边做起,更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在环保与节能的社会潮流推动下,增加对绿色节能产品的投入,彰显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推动绿色节能社会的建设,让环保成为我们社会发展的“新传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