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捐赠130万美元支持贫困家庭公益建房

陶氏捐赠130万美元支持贫困家庭公益建房
2013年03月21日 15:18 新浪公益

  3月21日,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超大屏幕最近播放了一张陶氏中国志愿者为贫困家庭修建房屋的巨幅照片。这是陶氏化学与全球著名的非政府组织“仁人家园”去年在江苏省张家港农村地区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这幅画面在这样一个国际地标性的地方播放,是为庆祝陶氏化学与仁人家园全球合作今年已满整整三十年。

  陶氏化学在双方合作三十周年之际郑重承诺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仁人家园在世界各地的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改善住房条件。2013年,陶氏志愿者将参加仁人家园在全球各地30个社区的建房活动,公司将向仁人家园提供130多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并计划捐赠价值约400万美元的陶氏“舒泰龙”建筑隔热保温材料。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说:“陶氏与仁人家园都深深地知道,提供安全廉宜的住房、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陶氏与仁人家园三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正体现了我们的这份承诺和激情,我们也非常自豪地看到,陶氏大中华区的员工涌跃参与公益建房活动,对改善当地低收入家庭生活水平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些努力和成绩也是陶氏与仁人家园全球成功合作的重要方面,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陶氏早在1983年就开始与仁人家园合作,是最早支持仁人家园的企业合作伙伴之一。三十年来,陶氏共为仁人家园提供了累计5,690万美元的资金和产品支持,数千名志愿者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公司的建筑节能专家也提供相关的项目支持。迄今为止,陶氏与仁人家园已经在24个国家和地区帮助近39,000个低收入家庭重建或修缮房屋,改善居住条件。

  仁人家园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雷克福德(Jonathan Reckford)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陶氏,当时是他们主动找到仁人家园,成为我们最早的企业合作伙伴之一,三十年来与我们携手共建了几万套住房。我个人也很荣幸与陶氏全球不同地方的志愿者肩并肩地工作,对陶氏公司和陶氏员工个人的支持都表示赞赏。陶氏帮助我们开创了与企业合作的成功模式,同时也在我们修建住房、重建社区、构筑希望的过程中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陶氏在与仁人家园的合作历程中一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仅捐赠资金和建筑节能产品,还鼓励许许多多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仁人家园的公益建房活动,帮助低收入家庭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这一实践也与陶氏化学“2015可持续发展目标”充分吻合,例如:提高能源效率、推动社区成功、保护人类健康与环境。

  在中国,陶氏与中华仁人家园的合作始于2007年,当时陶氏提供捐款,帮助广东韶关遭受“碧利斯”台风影响的39个家庭重建房屋。2009年11月,陶氏40名志愿者远赴四川邛崃 ,参加建房活动,为当地家庭提供经济适用型住宅。2011至2012年,陶氏与中华仁人家园成功实施“适老性”房屋改造项目,为上海的42户低收入老年人家庭提供安全舒适的居家养老环境。2012年,60多名陶氏志愿者帮助张家港农村地区的三户低收入家庭改造住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