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都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包含106支分队

首都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包含106支分队
2013年03月13日 10:03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北京市红十字会消息称,首都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已正式成立,总队将下设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防艾志愿者服务队、蓝天救援支援服务队、999医疗志愿服务队等106支分队。截至目前,市红会下属的全市志愿者人数已达3万余人。今后,本市的志愿服务将根据分队特点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

  今后,首都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将在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预防艾滋病、环境保护,开展应急救援、心理援助、文化传播、新闻宣传等方面积极发挥各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优势,围绕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大型活动精心设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