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爱心接力活动起航

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爱心接力活动起航
2013年03月12日 18:00 新浪公益

  3月12日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爱心接力活动在顺天府学奥体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顺天府学各位领导、家长代表、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全体成员。

  大会现场,顺天府学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辛玲老师代表顺天府学教育中心讲话。他首先对“爱从京城•情满西南”冬季送温暖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共收到顺天府学八个校区,近万名学生和家长捐赠的衣物、文具、书籍以及音像品累计超十万件。同学们和家长的积极参与,让温暖从京城出发,通过爱的传递,到达西南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身上,使得西南贫困山区的孩子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季。最后辛玲老师表示将会把这种爱心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下去,通过顺天府学的这个平台,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得到知识与温暖。

  本次活动顺天府学共收到学生和家长捐赠的物品共68箱,分别发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茨营乡中学以及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活动中还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有的孩子所捐赠的物品是用自己过年的压岁钱所购买的全新书包、铅笔等文具;有的学生捐出了平时最喜爱的书籍,把知识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还有的孩子在自己班级进行义务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此类感人的事迹不胜枚举,充分展示了当今青少年及家长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支持。

  大会现场,顺天府学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辛玲老师在邮政单上签字,将68箱爱心物品全部寄出,同时也感谢北京市东区邮电局和平里邮电支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辛玲老师宣布“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成立,并将“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社旗亲自递交给爱心公益社社长孙雪林老师和副社长汪宝义老师。

  当“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社旗在二位社长手中展开并飘扬起来之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爱心公益社社长孙雪林老师代表全体公益社成员进行讲话。孙雪林社长首先就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顺天府学全体员工教师以及家长、学生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和平里邮局的大力支持;同时,从活动开始到今天爱心社的成立,还有北京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宣传也是与活动如此成功密不可分。

  接下来孙雪林社长强调:“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会一如既往带领全体爱心公益社的成员积极投入到爱心公益社事业当中来;通过同事、朋友、学生、家长等相互影响,让更多有爱心的人事加入到我们的爱心社,让这份爱传播的更远更久,让这份情不但能温暖西南,还要温暖中国……

  最后孙雪林老师宣读爱心公益社成员名单,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