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基会玉米爱心大使李宇春看望贫困聋儿

红基会玉米爱心大使李宇春看望贫困聋儿
2013年03月12日 11:06 新浪公益

  3月8日上午,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终身形象代言人李宇春一行带着沉甸甸的爱心礼物,前往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探访由“玉米爱心基金”资助的贫困听障儿童。

  据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胡向阳主任介绍,自2011年5月,听障孩子们与“春春”的“玉米们”所捐设的爱心基金相遇,并一直延续着这份温暖。截止目前,“玉米爱心基金”已累计资助了63名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孩子们在听觉、语言、社会交往、认知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已有39名听障儿童在接受了系统的康复训练后陆续出园,进入普通幼儿园、小学。胡主任代表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感谢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给予听障儿童的关爱和支持!

  孙硕鹏秘书长首先对李宇春和“爱心玉米”们长期关注与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也对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努力为受助听障儿童提供最佳康复服务表示感谢。据他介绍,截止目前,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已成功筹集善款累计895万元,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早日步入健听孩子的世界。近期,“玉米爱心基金”将再次拨付人民币28万元,资助第三批共计20名听障儿童为期一年的康复训练。

  在探访现场,两名受助儿童的家长代表讲述了孩子在接受康复训练时的故事,并对李宇春和“爱心玉米”的资助充满感恩。随后,孩子们表演了节目《蚂蚁搬豆》,绘声绘色、充满童趣的表现展示了国家级中心的康复成果;俏皮的孩子们竟然邀请李宇春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抢椅子》,春春的参与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大的欢乐。活动结束时孩子们还意外得到了中国红基会精心准备的适合听障儿童阅读的《系列幼儿绘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