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光标喝“鲜空气”并表示继续慈善创新

陈光标喝“鲜空气”并表示继续慈善创新
2013年03月04日 10:40 京华时报

  “先喝两口,吸三口,保持一天心情舒畅头脑清醒”。昨天下午,连续13年旁听全国两会的陈光标向代表们发放数百罐“新鲜空气”,并现场“畅饮”。他说,罐装清洁空气分别取自台湾和采自井冈山和延安的无工业污染地带,主要目的是呼吁大家爱惜自己身边的空气、水、土壤和环境。

  对于今年计划,陈光标称,将向全国欠发达地区的环卫工、低保户等家庭捐三万辆环保自行车,鼓励低碳出行,同时,“慈善和环保的创意创新我依然会坚持做”。

  本报记者李秋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