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临沂共青团发放“希望小书包”

临沂共青团发放“希望小书包”
2013年02月13日 15:33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临沂2月9日电(王康艳 记者郑燕峰)团山东临沂市委在春节前发起“希望工程·希望小书包”微公益关爱行动,10余天时间共筹集善款50多万元,并为贫困家庭的少年儿童发放3349个爱心书包。

  爱心人士每捐款100元即可为1名贫困少年捐赠1个希望小书包。团临沂市委专门为“希望小书包”设计了卡通形象,并取名为“小暖”。春节版的“希望小书包”包括1个小书包、1枚爱心结对卡、1条围脖、1个帽子、1副手套、1套童话书、1套日记本和一套文具。团临沂市委书记罗成建说,今后每年都将募集不低于3000个“希望小书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