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全球华人“云”相亲大会春节亮相首都

首届全球华人“云”相亲大会春节亮相首都
2013年01月31日 14:55 新浪公益

  为了切实贯彻中央十八大会议精神,尽快迈入生活幸福小康社会,建立和谐平和有序的家庭与社会环境。同时,为进一步解决我国适龄、大龄男女的婚恋问题,并引入二十一世纪最先进的“云”系统概念,由地坛春节庙会组委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大力支持的中民婚姻网在第28届地坛庙会期间(2月9日—2月16日、除夕-初七)联合举办一场新时代的高新创新公益相亲会。

  此次相亲会将打破以往传统的模式,把当今最先进、科学便捷的“云”技术引入到相亲会现场,来到现场和没有来到现场的单身朋友都可以通过中民婚姻网(www.86888688.com.cn)上互动,并且中民婚姻网将在网上做现场视频直播,全球的单身朋友都可以通过扫描云移动终端的二维码,可以迅速地进入“云”终端,便可准确快捷地了解中民婚姻网会员的资料,并可通过“云”视频观看活动现场。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大大减少以往来到相亲会的盲目性,让所有参与到活动中单身朋友都有所斩获。本次活动将以地坛庙会相亲会为中心,中民婚姻网在全国范围的36家指定婚恋服务机构联合互动,所有机构的会员都可参与到活动中,并且在全球都可以看到并参与地坛庙会相亲会,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华人互动。

  在相亲广场中,初二—初五每天上午10:30-12:00在活动舞台上将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在主持人带动下,来到现场的通过“云”技术相识的朋友,在舞台上作进一步的沟通和互动,并可充分的展示自我;在活动现场会有多名婚恋师,为到场的单身朋友做现场咨询和服务;在现场的信息墙上将展示中民婚姻网的部分会员资料,你也可以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展示在信息墙上;在活动现场或不在现场您都可以通过手机和全球华人的单身朋友“云”互动。

  中民婚姻网竭诚将此次地坛庙会相亲会办成全球华人的一次互动盛会。想参与此次活动请登录中民婚姻网(www.86888688.com.cn),在这里有详细的活动公告,也可拨打婚姻家庭公益热线010-86888688咨询并报名参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