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关注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关注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2013年01月29日 11:44 新浪公益

  1月27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妇女环境小组(北京绿澜文化传播中心)、环保娃娃项目组共同举办的“十佳环保娃娃”评奖活动暨“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开启仪式,在水立方水滴剧场举行。

环保娃娃儿童剧社的小演员们现场表演环保娃娃儿童剧社的小演员们现场表演

  水立方“儿童公益社会”项目,是由国家游泳中心和妇女环境小组(北京绿澜文化传播中心)共同发起的儿童公益项目,旨在将有独特风格、影响力的儿童公益项目汇集到水立方,为参与项目供展示、演出、活动、宣传公益平台,使更多的儿童、家庭、学校、单位、社区通过儿童公益社会提供参与多元丰富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2012年度积极参与环保娃娃儿童剧社组织的公益演出活动的小演员,刘浩天、刘若翔、邹佳蓉、王浩轩、周浩楠、何苗、孙嘉程、王浩源、张涵琳、许殊瞳小朋友颁发了“十佳环保娃娃”荣誉证书,获得“十佳环保娃娃”称号的每个孩子都嘹亮地发表了他们的环保宣言。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首个成为“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参与机构的环保娃娃儿童剧社,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剧社成立五周年的发言,回溯饱含着付出、坚持、创造的公益历程,凝聚着剧社团队、小演员、家长、志愿者们汗水和心血,公益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用切实的行动去实现着自己的公益理念。环保娃娃儿童剧社的主创团队上台分享了公益感言,感谢支持剧社的孩子和家长们,并诚挚邀请和欢迎更有的志愿者参与公益事业,交汇爱心分享。

  活动现场来自环保娃娃儿童剧社的小演员们表演了用废旧材料制成的环保时装秀,白色的塑料袋做成轻盈洁白的裙子、粉色的卫生纸绕成了灵巧可爱的小礼服、彩色的纤维绳编成了绚烂翩翩的夏威夷草裙、还有编织袋改制的特别帅气的超人装,每一件衣服都凝结着孩子和家长对环保从娃娃抓起的热情和支持。在“中韩建交二十周年”的交流比赛中获金奖的孙嘉程小朋友,朗诵诗歌《最后一只藏羚羊》,获得“十佳环保娃娃”称号的王浩轩小朋友演唱歌曲《地球你好吗》,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让笑容交映在大家的脸上,公益理念分享在彼此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水立方及各主办方希望“儿童公益社会”项目以创新的内容特色、良好的执行力度、较大的社会影响等特点,吸引优秀公益机构和优质公益活动加入到“儿童公益社会”项目中,以多元、灵活、系列的活动形式,共同为建设、关注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优秀空间和广阔平台而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