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暖冬行动”爱心捐赠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暖冬行动”爱心捐赠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2013年01月17日 18:17 新浪公益

  随着气温的下降,浓浓的寒意侵袭着每一个路上的行人,即便是人们印象中温暖如春的鹏城深圳,也刮起了刺骨的冷风。但是,严寒难阻爱传递,人间处处有真情。2013年1月11日上午,由深圳晶报、深圳市义工联、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慈善企业、慈善家及公益达人共同发起的“暖冬行动”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的深圳捐助管理站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公益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长虹电视深圳分公司、盛宝粮油等爱心企业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嘉宾致辞嘉宾致辞

  仪式上,深圳晶报编委张敬武代表主办方向各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合伙伴,长城电脑团委副书记余建华也代表长城电脑致词,并希望本次捐助行动能够为身处在严寒中的流浪儿童送上冬日里最真挚的温暖。随着捐助管理站将一面面捐助锦旗赠与各方企业代表,“暖冬行动”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浓浓的温情中,由长城电脑等爱心企业捐赠的大批生活物资被交接到深圳捐助管理站手中,这些物资将用来救助管理站里流浪儿童,为他们送上一份急需的过冬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中的感受到爱的温暖。

可爱的孩子可爱的孩子

  当我们穿着保暖的衣服,边享受着温室的暖气边喝着热气腾腾的咖啡之时,却仍有许多流浪儿童缺衣少穿,忍受着寒冷的煎熬。此情此景,怎能让人无动于衷?相互关爱、相互扶持正是人类共同前进的根本力量。此次“暖冬行动”,传递的不仅是生活物资,更是心手相连的真情,是社会和谐发展的信念。

  作为中央直属IT企业,在此次“暖冬行动”中,长城电脑积极投入,捐赠善款,购买了大量捐助物资,奏响了一曲大爱鹏城、情暖寒冬的爱的乐章。同时,也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央企对社会责任的坚守和付出。

  有草莓芳香的世界是美丽的,有爱的人间是温暖的。就在不久前,长城电脑还刚刚为遭受特大洪灾的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热柯依达小乡小学捐赠了大批的过冬的物资,为寒冬中的孩子们也送去了温暖的关爱。

  2012年8月31日,喜德县连降特大暴雨,发生了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喜德县热柯依达乡小学的孩子们身陷灾区。面对逐渐转凉的天气,灾区急需抵御寒冬侵袭的衣物、棉服、毛毯等保暖物资。在得知孩子们的近况后,长城电脑公司党团员、爱心员工马上采取行动,为热柯依达乡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衣物、棉被等大量物资,并在寒冬将到之时,第一时间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确保孩子们可以安心地渡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一幕幕温情的故事不断在这个寒冬中上演。爱心是一涧溪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着人们的心怀。多年来,长城电脑一直以“点亮爱”为旗帜,不断将关爱、温暖送达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中,让他们感受到无尽的温情与无限的希望。长城电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长城电脑还会把爱的温暖继续传递。在爱的感召下,携手一心,温暖同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