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洁希望小学师生回“家”与员工齐聚同乐会

宝洁希望小学师生回“家”与员工齐聚同乐会
2013年01月17日 14:41 新浪公益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宝洁在中国援建希望小学的行动已经进入第十七个年头。十七年来,宝洁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为更好地帮助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2013年开年,宝洁进一步加深延展了“宝洁大家庭”概念,热情邀请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回“家”看看。

  2013年1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十一所宝洁希望小学的百余名师生,与宝洁员工们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齐聚一堂,一同参与了“宝洁同乐会暨宝洁希望小学快乐运动会”。本次活动首次将宝洁员工同乐日和宝洁希望小学快乐运动会创造性地进行了有机结合。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第一次回到宝洁这个大家庭,与宝洁员工及其家属们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不时有欢声笑语传来,多足竞走把孩子们和员工们紧紧地“绑”在一起,跳皮筋让大家共同感受到运动的欢乐时光。

  作为国内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跨国企业,十七年来,宝洁对于希望小学的努力和创新从未停止。除了让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拥有接受教育的权利,宝洁更致力于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打造宝洁“快乐希望小学”。就此,宝洁为宝洁希望小学配套式地捐建了快乐体育园地,快乐音乐教室,健康洗手池,快乐数字院线等等。与此同时,为了让宝洁希望小学更加融入宝洁大家庭,宝洁一直践行着“从我做起”的公益模式,截至2012年底,支援宝洁希望小学担任“课外辅导员”的宝洁大中华区员工就超过了5000人。而今天这次活动,则为融合“宝洁大家庭”和“快乐希望小学”拉开了崭新的篇章。

  活动中,宝洁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还向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施文圣总裁赠送了自制手工艺纪念品,施文圣先生在现场表示,“十六年来,宝洁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建立了两百所宝洁希望小学。在今后,我们将邀请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回到宝洁来看看,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探望家人的感觉是美好的,作为东道主,我热烈欢迎第一批回到宝洁大家庭的100名小朋友,来到广州,欢迎你们回家。”

  “参加了好几届同乐日的活动了,这次与来自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度过的同乐日是最特别最有意义的一届。第一次这么近地和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游戏,我非常地开心。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孩子们能走出他们的小学,走进宝洁,走近我们。同时也让我们能更好地去了解,关心和帮助这些孩子们。”一名宝洁的员工满怀热情地说道。

  活动现场除了特色游艺项目,更有展台展示了各地宝洁希望小学的特色,义卖摊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员工募集的物件和小朋友们动手制作的特色礼品。同时在宝洁希望小学的展台处,还举办了2013年宝洁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捐赠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出席了仪式,并与施文圣总裁交换了捐赠证书,一同见证了持续了十七年的宝洁希望小学公益项目的延续。

  热闹的活动现场,与孩子们近距离的互动,此次活动为更好地帮助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施文圣总裁还表示,到2020年,宝洁计划实现让20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都能够参与到宝洁大家庭的同乐会的目标,让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回到宝洁大家庭中来,充分感受到“家”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让宝洁的每一份子传播爱心,心怀慈善,带着这份爱去工作,去生活,让“宝洁大家庭”的温暖和爱辐射到每个孩子心里,每个员工亲人心里,每个消费者心里,一起延续宝洁关于公益的脚步,共同推动着宝洁不断前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