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卫生间”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希望卫生间”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013年01月17日 10:59 新浪公益

  上周五,“LG化学希望卫生间”项目在安徽省舒城县千人桥镇鲍桥小学圆满竣工,LG化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舒城县的领导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LG化学向千人桥镇鲍桥小学捐赠体育用品LG化学向千人桥镇鲍桥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千人桥镇鲍桥小学是“LG化学希望卫生间”项目的第四所受赠学校。该校位于安徽省舒城县东部,该地区经济发展和生活条件相对落后。由于资金缺乏,该校90年代初建成的卫生设施常年无人修缮,简陋潮湿。LG化学了解该情况后,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合作,向学校捐赠希望卫生间,让全校300余名师生用上崭新宽敞、洁净明亮的卫生间,解决该校多年的环境卫生难题,培养孩子们的卫生意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舒城县千人桥镇鲍桥小学校长许自宏向LG化学首席部长朴英培先生赠予锦旗舒城县千人桥镇鲍桥小学校长许自宏向LG化学首席部长朴英培先生赠予锦旗

  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部长朴英培先生表示:“作为长期在中国发展的公司,LG化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人民的福祉做出贡献,在各个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LG化学非常愿意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奉献绵薄之力。”

  “我们非常感谢LG化学对孩子们的关怀”,千人桥鲍桥小学校长许自宏先生对LG化学爱心社志愿者说道,“有了这个‘希望卫生间’,我们的老师可以更好地教育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部长朴英培先生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公司还向千人桥鲍桥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希望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享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质。

  秉承着“梦想与希望同在”的理念,LG化学从2010年9月开始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计筹建“希望卫生间”,在多地贫困中小学捐建卫生设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除此以外,LG化学还长期在“青少年关爱”和“社会福利”两大领域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如关爱打工子弟子女、成立助学基金、定期慰问孤儿院及敬老院等,鼓励每一位员工通过参与公益实践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也为LG化学增强自信心与凝聚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