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段林希:为抗战老兵捐款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段林希:为抗战老兵捐款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2013年01月17日 10:56 新浪公益

  “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团队是一个民间自发的志愿者队伍,《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先生为主要负责人。段林希作为90后歌手,早就听说此事,一直想加入。终于在今年有幸结识孙冕先生并加入其中。近日,孙冕先生在微博上说“云南的朋友告诉我,段林希的小名叫狗狗,她的粉丝叫骨头。日前突然收到她的十三万捐款,据了解,这是她和骨头们的一份心意。说是交我托管去照顾抗战老兵,真让我感慨万分。保山,英雄的城巿,你的女儿段林希!”

  据悉,在老兵中有很多人来自云南,段林希说:“我从小听父辈们说云南抗战老兵们的事迹,被里面很多故事深深感动着。抗战老兵用他们的身心换来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而现在有好多老兵吃不饱,穿不暖,他们为我们付出那么多,作为晚辈,我们应该给与他们更多的关怀。现在老兵平均年龄都是80多了,我们更应该珍惜,因为报答他们的时间有限。而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该以身作则,让更多朋友参与进来。”

  据悉,这件事情在公益界引起的大众对90后的关注,受到多方面争议的90后,也正在逐步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着她们对这个社会的责任心。相信在孙冕前辈的指引和帮助下,段林希能帮助完成更多人的梦想,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