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徐永光:CPFF的旗帜要飘遍全中国

徐永光:CPFF的旗帜要飘遍全中国
2013年01月08日 11:34 新浪公益

  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2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财劲其用,追求卓越”,出席年会的共有316 家机构,共500余人。以下为 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先生 现场致辞实录。

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徐永光 先生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 徐永光先生

  主持人:大家上午好。刚才冯仑跟我讲,说我们这个会议越开越大,从200 人开始,现在已经开到500 人了,他预见到我们将来有1000 人的规模。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基金会同仁和各界朋友们,再次问候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2 年会。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年会的重要领导、嘉宾和非公募基金会的朋友们。他们是: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先生;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先生;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绰荣先生;南都公益基金会监事、国务院法制办政法司处长朱卫国先生;万通控股董事长、阿拉善SEE 生态协会会长冯仑先生;台湾政治大学教授江明修先生;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杨团女士;南都传播研究院院长、《中国财富》杂志社总编余刘文先生;还有比尔·盖茨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裴彬女士;四川仪陇县乡村发展协会秘书长高向军女士,来自草根的朋友;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主任陈太勇先生。大会来了500人,我不可能每个人都介绍。今天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基金会、企业、公益组织、媒体的重要嘉宾和朋友。特别是来了很多非公募基金会的领导人,我就不再一一介绍。大家最后一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所有到场的朋友。

  2009 年我们举办了第一次非公募基金会论坛,这个论坛是由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促进会和十几家非公募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这个论坛在北京举行了三届,这是第一次南下,到广东。我们从北南下,到这块改革开放的热土,到这里我们来亲身感受一下广东的社会建设、社会体制改革、社会组织发展的成果,感受一下南国的温暖阳光。非公募基金会CPFF 的旗帜要一直飘扬,现在从北漂到广东,下一届不知道在哪里,我们要飘遍全中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