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许添出席北京领养日 呼吁身体力行参与慈善

许添出席北京领养日 呼吁身体力行参与慈善
2013年01月06日 17:02 新浪公益

  近日小动物爱心保护组织在北京举办了第十三届“北京领养日”活动,著名时尚节目制作人许添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并担任当天活动的主持人。

  北京领养日每月会定期举办宠物领养公益活动,为让被救助的流浪猫狗通过这个平台被领养,从而进入家庭。同时向更多的人们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养宠物终身负责、适龄绝育等公益理念。

  活动当天许添低调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许添采访ARB组织创始人,与其一起和大家分享小动物救助站的故事,许添非常赞同创始人把动物们称之为自己的孩子,因为动物会成为家庭的成员,家中的一分子。并呼吁大家不虐待、不虐杀、适龄绝育、文明科学饲养小动物的同时,多渠道的去了解相关知识,并身体力行参与到其中来。

  而身为快乐宠物频道总监的许添自己更是在每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都会积极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动物,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来,而真正的慈善其实也可以从小事做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