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数千名消费者参与安全节能驾驶培训

数千名消费者参与安全节能驾驶培训
2012年12月31日 10:38 新浪公益

  12月28日,2012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厦门市车管所洪建全警官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长安福特品牌体验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活动自6月29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走过全国60个城市,为约4000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安全节能驾驶培训。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备高品质,绿色,安全和智能科技的产品,同时也积极与消费者分享安全、节能的驾驶技巧,传播良好的驾驶理念和习惯,倡导节能的绿色生活。

  自2009年引入中国以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已经走过全国189个城市,为约1.4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培训。作为其根基的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成立于2003年,是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专家小组联合创立的一项安全驾驶免费培训公益活动。

  长安福特将该公益活动引入中国,并特别根据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特别修订和本地化,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

  为了向中国消费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安全节能驾驶知识,结合往年的经验,今年的项目整合福特全球资源,结合中国道路安全情况,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新、细化和丰富,增加了防御驾驶,儿童安全座椅和节油驾驶培训等培训内容,使之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特别采用了创新的“视频公开课”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倡导安全节能驾驶理念。消费者即使不亲临培训课堂,也可以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大量的安全节能驾驶知识和技巧,从而使更多消费者受益。不仅如此,今年长安福特更是将给公益项目的规模进一步扩大,深入五、六线城市,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安全节能驾驶知识的需求。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