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分贝”第二期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结课

“爱的分贝”第二期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结课
2012年12月26日 17:47 新浪公益

  为期8天的“爱的分贝”第二期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日前结课,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家长经过一周的康复培训顺利结业。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家长康复意识,树立了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听力语言康复的信心。

  在结业典礼上,每位家长都谈了一周的学习感受,家长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中收获了太多的知识,能与这么多专家面对面交流真是获益匪浅。通过不同的课程以及专家们深入的讲解,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先进的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和方法。同时,家长们也都表达了对“爱的分贝”的感激之情,感谢“爱的分贝“搭建的这个公益平台,全方位地帮助听障儿童家庭。

  “爱的分贝”项目负责人王娟也来到了结业典礼现场,并为培训的家长们解惑答疑。她表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就是要为广大的听障儿童提供一个帮扶平台,我们会尽全力,让更多的听障儿童回到有声世界,我们所开设的“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也是我们公益项目中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培训班我们搭建了一个专家与家长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家长增强康复训练技巧,从而让孩子更快、更好、更有效的实现康复。

  结业典礼最后,王娟女士为参加培训的每个家长颁发了结业证书,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在孩子以后的康复道路上”爱的分贝“会永远成为家长们的朋友,为孩子早日回到有声世界会不遗余力,陪大家一路走下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