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园博会志愿者之星风采大赛”落幕

“北京园博会志愿者之星风采大赛”落幕
2012年12月17日 10:0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邵虎 记者马北北)12月16日,“北京园博会志愿之星风采大赛”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大赛由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园博会丰台筹办总指挥部主办。

  “北京园博会志愿者之星风采大赛”今年9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各行各业的8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初选、预赛等环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余所高校和多个社区的共30余名优秀志愿者进入决赛。

  大赛围绕“青春、自信、志愿、绿色”的园博志愿者精神内涵,进行了园博志愿宣言、园博及环保知识问答、环保服装展示等项比赛。

  北京园博会志愿者科学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如松号召园博会志愿者成为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和“美丽首都”建设的青春力量。

  北京园博会形象大使周冬雨倡议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万人报名参加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