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化学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陶氏化学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12年12月13日 18:29 新浪公益

  12月13日,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昨天又一次获得由全球人力资源领域知名调研机构CRF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称号。鉴于其优越的员工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陶氏此次从300多家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36家获得认证的公司之一,排名跃升至第五位,并成为中国唯一连续五年获此殊荣的化学公司。

  2011年陶氏制定了2015年大中华区增长战略,并确定人才发展是推动公司业务长期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陶氏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大中华区团队,并把人才发展的重点锁定为进一步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加强本地人才的领导能力。此次在CRF“中国杰出雇主”排行榜名次的大幅提升也证明陶氏的人才发展战略得到了很好的实施。

  CRF对提名的中国雇主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评估各公司在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关键领域的综合表现。陶氏在以上所有领域均表现优异,特别是在员工福利和工作环境方面尤为突出。陶氏有着杰出雇主的良好声誉。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绩效管理体系、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计划、员工学习和成长的丰富资源、量身定制的员工发展规划,这些都使陶氏成为员工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公司。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