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2年12月13日 18:24 新浪公益

  12月13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2011-2012英特尔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全面阐述了英特尔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更为详实地披露了英特尔中国的运营状况和企业社会责任绩效,主要从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社会创新领域展示了英特尔中国及其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成果。

企业社会责任趋势展望讨论环节企业社会责任趋势展望讨论环节

  在本次年度报告发布会上,英特尔邀请了《WTO经济导刊》主编于志宏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张强副教授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博士作为嘉宾,与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先生就 “十八大”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提供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现状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和路径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2011–2012英特尔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明确了英特尔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通过引领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创新、催化社会创新,实现共享价值。“共享价值”是英特尔履行企业责任的价值追求,其核心意义在于:企业必须重新连接商业成功与社会进步,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应对社会挑战、满足社会需求的过程中,创造出经济价值。进入企业社会责任3.0阶段,英特尔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各利益相关方在一起跨界合作,利用新理念、新方法、新组织形式、新技术等共同解决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通过构筑“社会责任生态圈”,最终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2011-2012英特尔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阐述了英特尔中国及其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以及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期间企业运营状况和责任绩效,本次年度报告的要点包括:环境创新、教育创新、公益创新、人才创新、供应链  英特尔中国是第一家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1)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在华跨国公司。英特尔中国每年发布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上期报告已于2011年12月出版。

  本次年度报告请参阅:http://www.intel.com/content/www/cn/zh/corporate-responsibility/2012-csr-report-electronicvertion.html 。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