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白衣天使”感动768创意园

“白衣天使”感动768创意园
2012年12月13日 10:05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白衣天使”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中关村768创意产业园。医生护士们热情洋溢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故事,给白雪覆盖的创意园增添了缕缕暖意。

  “宝马遇到悍马”、“刻骨铭心的玉树之行”……昨天下午,中关村768创意产业园报告会现场,“白衣天使”宣讲团成员们讲述的每一个精彩感人的故事,都会赢得员工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768创意产业园就是曾经的国营第768厂。这里曾是我国第一家无线电微波仪器专业工厂,是生产各种微波测量仪器的大型军工企业。如今,作为本市为数不多的老工业遗址,768厂已经成为了历史与时尚、工业与创意的融合之所。

  768创意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白衣天使”用娴熟的医术为无数患者祛除病痛,带来生活的希望。他们为救死扶伤而勇挑重担的敬业精神,正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种体现。

  聆听报告会的园区设计师们表示,“白衣天使”们的故事讲得生动感人,听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记者 王歧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