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盛天泰-爱童行”慈善拍卖活动16日在京举行

“盛天泰-爱童行”慈善拍卖活动16日在京举行
2012年12月11日 14:23 新浪公益

  由中国盛天泰(香港)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由北京盛天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联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慈善机构筹办“盛天泰-爱童行”系列慈善拍卖活动。专项救助贫困的患病儿童。向全球书画艺术家和收藏家以及爱心人士征集慈善拍卖会的拍品。

  每次拍卖所得善款将当场全部捐赠给贫困患儿,一分不留,并邀请所有参与者监督,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36场慈善拍卖会——从东北的黑龙江省做到香港、台湾省。让爱心传递!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寻找在京无钱治病的儿童。“盛天泰-爱童行”系列慈善拍卖活动,将于2012年12月16日晚18:30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三层亚洲会堂举办第二场慈善拍卖会。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参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