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连慈爱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大连慈爱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2年12月10日 10:27 新浪网

  12月6日上午,大连市第三次慈善大会暨2012大连慈爱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委常委、市长李万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盛峰等领导参加了大会。

  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庆民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大连特色慈善事业发展水平》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大连市三年来慈善事业发展情况,表彰了一批为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在大会上,大商集团、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银行等34家企业和个人现场捐款2.1亿元。

  据了解,大连市慈善事业起步晚、发展快、有规模,社会反响效果好。近三年来,大连市慈善总会、各区市县总会累计募捐款物超过13.31亿元。救助社会弱势群体超过150万人次,大连市慈善总会本级募集款物7.4亿元。救助弱势群体62万人次。

  三年来,大连市慈善事业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机制建设,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大连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者:大慈、苏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