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和众泽益国际志愿者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

和众泽益国际志愿者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
2012年12月05日 18:31 新浪公益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是所有志愿者共同的节日。 为了推动更多企业和企业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活动,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在125前向五百家企业发起了志愿服务的倡议书,数十多家企业响应,其中包括安米、强生、西门子、拜耳、ABB、凯德、安赛乐米塔尔等数十多家企业相应。据发稿截止日:在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的带领和推动下,10多家企业的2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服务小时数达500多小时。

  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探讨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方向,12月5日下午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被邀请参加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事业新发展”为主题的上海市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并发言,会中发布上海志愿服务2011—2012年度发展报告,并进行了上海外企志愿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同时,今日收到利好消息,我国136个地区将推行志愿服务记录制度试点工作,对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信息进行有效记载和管理,并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时间储蓄和志愿者表彰奖励制度。志愿服务记录制度的建立有利于发挥公民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倡导志愿者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行动起来,用行动践行着共同的志愿精神。作为提供专业志愿者服务的机构,我们任重而道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