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化学举办创新日活动寻找联合创新新契机

陶氏化学举办创新日活动寻找联合创新新契机
2012年12月04日 18:21 新浪公益

  2012年12月4日,陶氏化学公司以“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在上海陶氏中心举行了第四届亚太区创新日活动。陶氏的创新人员、客户、合作伙伴、相关政府官员以及学术机构和商学院的专家们汇聚一堂,探讨推动联合创新、共创美好未来的新契机。

  陶氏化学亚太区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表示:“陶氏亚太区正在积极推动‘新陶氏 ,新亚洲’的增长战略,旨在充分把握亚太区高速增长的发展机遇,从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拓展亚太市场,不断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成为客户首选的业务合作伙伴。陶氏致力于立足亚洲,并以创新服务亚洲,将我们对本地市场的深入洞察与技术、业务专长相结合,与客户紧密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造福于我们业务所在的社区。”

陶氏创新人员、客户代表、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联合创新展开交流和探讨陶氏创新人员、客户代表、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联合创新展开交流和探讨

  本届创新日的主要活动包括创新论坛、陶氏创新成果展和参观上海陶氏中心世界级的实验室等。在创新论坛上,陶氏及其他公司的高层领导、教授和行业专家等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就如何整合创新力量,推动创新价值实现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陶氏创新成果展则充分展示了陶氏在农业、交通和基础设施、能源、消费和生活四大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成果。

  陶氏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博士在创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陶氏如何通过创新推动亚太区的增长。他指出:“在亚太区,我们将锁定当地市场的发展大趋势,并密切关注本地客户日臻发展的需求,凭借我们全面的研发资源和实力,以‘技术推动’和‘市场拉动’两大创新机制,推动短期和中长期研发,不断面向市场推出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确保我们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协作创新是我们把握增长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要创新策略之一。”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Peter Sykes)认为:“大中华区作为陶氏在亚太区的重要市场,也是推动陶氏业务增长的重点区域。通过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是大中华区增长战略的重点之一。因此,我们正在努力推动协作创新的企业文化,并充分发挥我们业内领先的研发实力,致力于合作创新、共同发展。在大中华区,我们与政府、顶尖高校、客户以及供应商等紧密配合,以实现这些目标。”

  陶氏与客户的合作正在带来很多突破性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2009年,陶氏与海尔确立了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整合不同地区、研发和业务资源,充分扩大双方的合作关系。通过将陶氏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海尔对终端市场的深刻洞察力相结合,双方正在合作推出具有市场价值和竞争力的产品。陶氏在整个价值链上积极寻求与各相关行业客户的合作,加速创新技术转化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除甲醛涂料、持久耐用的风机叶片以及能有效减少无线信号传输过程中信号损耗的电路板等。

  此外,陶氏致力于与亚太区的一流大学紧密合作,资助联合研究项目和优秀学生。2012年10月初,陶氏与复旦大学建立了联合材料研究中心,通过共享科研资源、开展联合研究和人才培养,拓展并深化双方的合作。陶氏还在中国四所顶尖高校设立了“陶氏化学可持续发展创新学生挑战赛”,鼓励大学生通过前瞻性思维,提出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挑战。

  陶氏亚太区创新日活动体现了陶氏鼓励创新的重要传统。这一平台汇聚了业内的意见领袖,共同关注合作与创新。自2009年至今,创新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体现了陶氏化学携手亚太区客户及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应对全球挑战的坚定承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