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滑雪爱好者患病手术 世界冠军发微博求助

滑雪爱好者患病手术 世界冠军发微博求助
2012年11月14日 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佘韵卿)昨天上午,因胶质瘤复发、无法行动和说话的大众滑雪爱好者李富(化名),在262医院做了第一次伽马刀手术。一天前,国内多位体育界冠军明星在得知他的病情后,纷纷转发微博,希望网友们给予帮助。

  “跪求救救一个热爱滑雪的老大哥吧。”前天上午,我国首位滑雪比赛世界冠军郭丹丹发出一条求助微博。

  此条微博迅速得到国内诸多体育明星的关注。多名滑雪选手转发该微博,呼吁身边朋友给予帮助。

  据郭丹丹介绍,2003年她刚20出头,在张家口塞北滑雪场从事大众滑雪的推广工作,吃、住总没有保障,“后来认识了滑雪教练李富,他在我最艰难的时候给了我家人般的温暖,我要帮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