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童乐日

爱心童乐日
2012年11月12日 18:23 新浪公益

  爱心童乐日(McHappy Day)是麦当劳发起的一个全球性资金募集慈善活动,旨在向全世界呼吁关注儿童的健康与福利。在全球,麦当劳与其所处的社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积极推行爱心童乐日,这也体现了麦当劳对社区消费者一贯支持的感恩与回馈。过去十年间,麦当劳在全球已经成功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及儿童慈善事业募集到超过1亿7千万美元的善款。与此同时,麦当劳还设立了各类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儿童慈善机构等,支持儿童福利事业。

  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作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公益平台,中国麦基金在过去六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灾区小学及幼儿园重建,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为了更直接沟通慈善项目进展,爱心童乐日期间,麦当劳在店内也通过餐盘垫纸、明信片和餐厅录像等方式与消费者直接介绍儿童先心病项目的成果。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000家餐厅,每天为6,78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被特许人经营管理的。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约1,600家,拥有员工超过80,000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