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首度升级

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首度升级
2012年11月06日 12:24 新浪公益

  2012年11月4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中国银联在深圳联合宣布对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首度升级,正式推出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全等级公益卡产品,进一步完善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体系,以此影响和号召更多的持卡人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国内知名影星、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志愿者陈数女士,与中国银联、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层代表共同为新卡升级揭幕。

  作为爱心企业与公益基金会联合推出的金融产品,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本次首度升级,推出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全等级公益卡产品,这套升级版的联名公益卡一方面是作为认同真爱梦想基金会理念、愿意从事公益事业的身份识别卡,并根据持卡人是否加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而发行志愿者卡、认同卡两款,持卡人的刷卡积分将自动投入“公益积分池”,其中志愿者卡持卡用户可自选每月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10元或以上金额,以用于支持公益事业;另一方面,该公益信用卡还为志愿者卡持卡人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为其在参加由真爱梦想基金会组织的下乡、支教等公益活动时提供安全保障。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套全新的公益信用卡产品能够影响更多的持卡人关注公益,尽己所能帮助欠发达地区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支持他们快乐学习、开阔视野、持续成长的梦想。同时,中信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也将不断进行公益创新,探索多种运作模式,让公益在前进的过程中下不断迸发活力,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当晚,中信信用卡“爱信汇”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还联合发布了2012公益数据,公布全年的公益成果。其中,作为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有共同理念,长期投身于乡村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的合作伙伴,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于2012年启动了“从心出发 让爱回家”年度公益活动,包括在贵州鼓扬镇代表爱心持卡人与合作伙伴捐助了第25间“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员工志愿者奔赴10个省市下乡支教,组织25名来自城市和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手拉手夏令营,还在“爱传递”网络公益活动中收到了网友20,817条微博爱心投票,支持家乡贫困地区学校建设“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此外,截至发布会当天,中信信用卡爱心持卡人累计捐赠信用卡积分也超过9000万。与此同时,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公布,截至2012年底,“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总数将达到800家,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服务80万的学校师生,基金会用以运营公益项目的捐款超过95%来自于112家严谨的机构捐赠人。据悉,在2012中基透明指数非公募基金会排行榜上,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排名第一。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表示:“这些数字代表了我们在2012年作出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帮助更多中国乡村学校、城市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获得应有的素质教育,让他们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今天能够与众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集聚一堂,我为孩子们而感到高兴!为改进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不均衡的状况,让我们从心出发,让爱回家!”

  据悉,中信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主要通过整合企业员工、持卡客户、合作伙伴、社会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等多方资源,倡导公益理念,提倡身体力行,用更整合的机制、更统一的理念拓展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全新模式,让更多人士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信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模式是国内首个由金融机构主导的“公益2.0”平台,是领先的创新公益模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