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倡议书发布

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倡议书发布
2012年11月05日 15:14 新浪公益

  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倡议书发布暨企业志愿服务论坛于2012年10月31日在上海市静安区静安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闫加伟处长与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创始人王忠平博士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场包括拜耳、英特尔、强生、ABB等超过50家知名外企受邀参加,大家都积极表示愿意加入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并现场签署了倡议书。

  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闫加伟处长表示:“上海的外企志愿服务发展迅猛,已经具体了成立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的条件,因此精神文明办积极推动成立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作为积极推动中国外企志愿服务发展的专业性公益组织,已经与超过200家企业有过成功合作的,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创始人王忠平博士提到“现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了自己的志愿者团队,非常需要建立一个更大的企业间的平台,帮助企业志愿者团队找到合适的志愿者项目,并相互学校和交流”。

  据悉,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是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主导推动下,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牵头协调下成立的,自主运转、自我管理的松散型联盟,联盟设立理事会,由参与的外企民主选择产生作为联盟的最高权利机构,联盟设计秘书处,由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牵头协调,负责日常运作。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将成为连接企业志愿者与社区、学校、医院等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桥梁,引导更多的企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将有效的推动上海市外企志愿服务的发展。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是专业从事企业志愿服务培训、咨询和研究的机构。从成立至今,服务的企业超过百家,500强企业接近50家,共有超过10万名志愿者贡献超过100万志愿服务小时,累计帮助超过1000多家公益组织,直接服务的老人、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超过10万人次,间接受益群体超过百万人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