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赛默飞参加第14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慈善活动

赛默飞参加第14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慈善活动
2012年11月05日 14:30 新浪公益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于11月3日参加了第十四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慈善活动,为中国癌症研究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活动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办,中国癌症基金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等单位共同协办,旨在普及癌症知识,为癌症患者与癌症研究事业筹集善款。作为中国诊断领域的先驱,赛默飞连续两年参加北京希望马拉松活动,并将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癌症防治与研究。这是继“世界脓毒症”活动之后,赛默飞再次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癌症病患者及家属点亮未来。

  目前,癌症在逐渐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癌症防治问题也衍变为全人类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两年来,共有200多位赛默飞志愿者、员工家属、客户和经销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传递赛默飞精神。对此,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迈世福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早已成为我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不仅支持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还鼓励员工亲属和好友也加入志愿者队伍,一起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作为服务科学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时刻牢记着‘使世界更健康’的使命。接下来,我们将把癌症诊断与防治作为发展重点之一,努力为更多患者减少痛苦,带去希望。”

  除了公益事业之外,赛默飞还一直以卓越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支持癌症研究事业。细胞高内涵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细胞凋亡的研究,从而揭示肿瘤发生发展机理,为肿瘤诊疗技术提供基本理论依据。在此领域,赛默飞为科学家提供一系列准确、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案,从高分辨率质谱Orbitrap到DNA和RNA文库,从组织标本处理到分析,助力他们发现新的肿瘤物标志物和药物靶标,攻克一个个癌症诊断与治疗领域的难关。

  “我们提供完整的检测病理平台,帮助医生更快、更准确地对癌症的种类和预后进行鉴别和诊断,帮助病人得到快速、正确的癌症治疗,提高生存时间和生活质量。”迈世福坦言,“然而不管是公益领域还是科技领域,抗癌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参与。我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提升公众的防癌抗癌意识,我们也呼吁更多朋友投入到抗击癌症的公益队伍中来,共同努力,帮助更多癌症患者!”。

  北京希望马拉松1999年在北京首次举办,至今募集善款千万余元,全部用于中国的癌症防治研究事业。自2010年起,赛默飞连续两年参加此活动,筹集善款、支持临床研究项目、直接或间接帮助患者摆脱癌症魔掌,重拾生活的希望。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 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120亿美元,员工约39,000人。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过程控制行业。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三个首要品牌,我们将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实验室运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