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搜索“希望工程”爱能量 社会在行动

搜索“希望工程”爱能量 社会在行动
2012年11月01日 15:12 新浪公益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撒播希望。近日,一张希望工程“渴望读书的大眼睛”女孩苏明娟成为银行白领后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转,让人们看到了爱心的巨大能量。10月30日,希望工程迎来23周年纪念日,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实际行动表达对这项影响深远的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当日,盘古搜索首页推出希望工程主题涂鸦,并同步上线了希望工程“与爱同行播种希望”——1989-2012 纪念希望工程成立23周年专题页面,(http://news.panguso.com/04/09/55/projecthope.html),集中展现了23年来希望工程因爱而生并成长壮大的过程。

  自1989年成立以来,希望工程凝聚了许许多多富有爱心的人士和企业。当前,希望工程累计募集捐款53亿多元人民币,使338万名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援建的希望小学高达15444所,成为改善教育落后面貌的一块爱心丰碑,唤起了全社会对教育的重视,也成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盘古搜索专题负责人介绍:“制作专题页面时,看到希望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和给社会带来的巨大改变,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激动不已。试想,中国有13亿人,若能汇聚13亿爱的点滴,所产生的改变将难以想象。真心希望我们的专题能号召更多人参与进来,让越来越多贫困儿童实现求学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