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云红河关注员工生活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红云红河关注员工生活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2年11月01日 09:55 新浪公益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和谐杯”第一届职工篮球赛在曲靖卷烟厂举行并完美落幕。来自集团机关和集团所属8家单位及多元化投资管理部的10支男队、3支女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集团巡视员魏志刚宣布集团“和谐杯”首届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赛。昆明卷烟厂男队与蒙昆公司男队的精彩对决,拉开了本次比赛的战幕。

  全国各地的红云红河篮球健儿齐聚珠江源头第一城,交流切磋篮球技艺,传递深厚友情。在为期四天的激烈比赛中,各代表队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乐观积极的心态,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激烈对抗中迸发运动激情,在挥汗如雨间尽享运动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红烟代表队凭借团队优异的整体发挥,夺得本届比赛男子组的冠军,新疆卷烟厂代表队、多元化投资管理部代表队分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山昆公司代表队获第四名;女子组比赛曲靖卷烟厂代表队赢得冠军,多元化投资管理部与昆烟代表队分获亚军与季军。赛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高显崇等五位年逾五旬的老队员,荣获了本次比赛特别设立的“最具活力奖”。

  职工是组成企业的基本要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自集团成立以来,红云红河集团一直非常关心职工的生活和成长,经常举办各类活动,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和成长平台。2009年1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成立了工会组织,为员工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贴心服务。“和谐杯”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正是红云红河集团工会主办的,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这只是红云红河丰富多彩的活动当中的一个缩影。

  6月27日—28日,红云红河集团第四届“和谐杯”羽毛球比赛在呼和浩特市乒羽中心开赛,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和所属八家单位羽毛球健儿齐聚青城,以球会友,共叙和谐友情。

  7月12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与上海烟草集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本场比赛以传承文化、增进友谊为目的,有助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

  9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卓越团队 激情飞扬”的集团总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24式太极拳展演和云烟接力、冲刺5118、气排球大比拼、年年有“鱼”4个比赛项目组成。来自集团总部及昆明卷烟厂的3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0月12日,红云红河机关团委举办了“放飞梦想 祝福集团”青年主题诗歌朗诵会,通过朗诵讴歌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展示青年对红云红河的祝福之意、感恩之心、奉献之情。

  10月19日,在我国第25个敬老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举办庆祝建厂90周年暨2012年“九九敬老节”•“第十九届老年艺术节”文艺汇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体活动可以为企业员工带来了欢笑和快乐,也有利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更是红云红河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