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标致雪铁龙“环保车揭秘”来到武汉神龙幼儿园

标致雪铁龙“环保车揭秘”来到武汉神龙幼儿园
2012年10月31日 15:58 新浪公益

  今年,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系列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成功举办,为目标城市的儿童和家庭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安全主题实践课程和互动游戏,普及环境保护和交通安全知识。2012年10月30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第六场活动来到集团旗下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所在地武汉,为神龙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带来了“环保车揭秘”活动。环保安全专家通过设立环保安全主题情景,将知识渗透到轻松有趣的讲解和游戏中,让孩子在互动活动中懂得生活中的节能减排,学会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提高家长的环保安全意识,潜移默化地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积极配合教师引导孩子关心环保,为孩子今后环保安全行为的正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培养孩子环保安全意识和实践行动得到有效结合,帮助幼儿更好地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在环保安全主题实践课程和互动游戏后,绿色队伍带领神龙员工家长及子女来到了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建成的科技馆,通过参观各类汽车展品和科技感十足的模拟运转发动机,直观地了解汽车的结构及动力、发动机等系统工作原理,揭开了汽车的奥秘,了解了在汽车生产过程中做到的节能环保的知识。孩子们还通过3D投影成像和模拟驾驶,感受现代汽车科技魅力,充分体验并加深对绿色概念的理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