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云红河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

红云红河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
2012年10月31日 09:59 新浪公益

  日前,红云红河机关团委,在昆烟文化中心举办了“放飞梦想 祝福集团”青年主题诗歌朗诵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代伟、部分中心部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中心部室的4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朗诵会。这为红云红河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抒发青春理想的舞台,可以用诗歌这样深情的方式展示出青年涌动的激情和迸发的力量。

  朗诵会上,红云红河机关团委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放飞梦想的地方》——机关青年之歌MTV。此外,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以及多元化投资团委同样也展示了他们各自准备的六个节目,通过朗诵讴歌红云红河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展示青年对红云红河的祝福之意、感恩之心和奉献之情。

  红云红河各团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均获得了优秀奖,而由机关团委团干部携手制作的MTV《放飞梦想的地方》的创作者们获创作奖。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代伟及部分中心部室负责人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针对此次青年主题诗歌朗诵会,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唐敏作出了如下评价:朗诵会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大家用心展示才华,用诗歌这样深情的方式展示出青春的朝气、自信和活力。同时,集团机关团委也为广大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学习提升、成长成才的平台,引导青年统一思想投身发展、立足岗位提升技能,更好的助力“5118”品牌的发展。唐部长还鼓励集团青年员工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一直以来,红云红河非常重视青年的力量,不断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并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地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红云红河集团团委举办了以“青年组织模式创新暨特色青年团队建设实践”为主题的第四届“红云红河青年论坛”,探讨新形势下如何适应青年组织聚集新特点,更加有效地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进一步推进“以共青团组织为核心、各类青年组织为延伸”的集团青年组织模式建设;五四青年节期间,红云红河集团团委开展以“党旗引领成长 青春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五四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组织集团团干部技能竞赛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聚意志、统一思想、奋发有为,为实现集团“28718”年度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最美的太阳是初升的太阳,喷薄而出,蕴涵生机;最强的力量是青春的力量,充满朝气,代表希望。红云红河希望通过集团组织的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青年绽放出青春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