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怡爱心站免费检测骨骼 提倡关爱骨骼健康

安怡爱心站免费检测骨骼 提倡关爱骨骼健康
2012年10月30日 10:40 新浪公益

  10月29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和重庆市健康教育所共同宣布位于重庆市的第一个“安怡爱心站”正式启动。人们在安怡爱心站里将获得骨骼健康的专业建议,安怡爱心站的骨骼健康专家也将免费为人们提供骨骼健康检测和咨询服务。

  重庆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顾康乐说:“据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IOF)所做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目前有近6,940万年龄超过五十岁的人群正在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通过和恒天然共同在重庆设立“安怡爱心站”,我们能够帮助公众提高对骨骼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有助于人们通过选择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骨骼健康。”

  作为“安怡爱心站”启动仪式的一部分,10月29日——31日,恒天然骨骼健康专家团也将携手来自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重庆新桥医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骨科专家们在观音桥一同为现场公众提供免费骨骼健康检测和咨询。同时重庆的各大超市也将开展安怡骨骼健康扫描检查项目。

  安怡骨骼健康检测项目自2009年底开始在中国开展,免费为公众提供骨骼健康扫描检查,测试人们罹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程度。迄今为止,已经为超过100万国人提供了骨骼健康检测。

  恒天然中国消费乳品总经理王超立表示:“安怡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抗击骨质疏松症,我们很荣幸将“安怡爱心站”和骨骼健康检测项目推广到重庆。重庆消费者可以通过安怡设立的免费骨骼健康检测活动来了解自身骨骼健康状况,并获得骨骼健康专家的相关建议。”

  安怡是由恒天然研发中心专家团队专为成年人配制的、用来增强骨骼营养的健康乳品,含有人体骨骼所需的营养物质,如钙、维生素D、锌、镁等,能帮助骨骼所需的营养物质被有效吸收,促进骨骼健康。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常见的严重疾病,也被称作“静悄悄的流行病”,患者的骨骼会变得脆弱和易碎。骨质疏松症可以通过适度的户外锻炼和营养补充来进行预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