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茉莉教授患癌女性妆容技巧重获美丽自信

爱茉莉教授患癌女性妆容技巧重获美丽自信
2012年10月29日 15:00 新浪公益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爱茉莉)于10月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举办了“妆典生命”(AMOREPACIFIC Make Up Your Life)活动。此次爱茉莉携手上海瑞金医院,继“妆典生命”在中国2012年上半年的关爱活动之后又延续了美丽的一笔。“妆典生命”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美容指导,帮助因罹患癌症而在康复期间外貌有所改变的女性朋友运用妆容技巧重获美丽,恢复往昔的信心。

  对于癌症恢复期的女性患友,在患病期间经受了剧烈的生理心理变化,身体在治疗后逐渐复原的同时,心理上的重建同样尤为重要。癌症恢复期的女性如何适应治疗之后的生活并重返人群,这一问题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帮助,爱茉莉因此发起了“妆典生命”活动。

  在当年的活动中,爱茉莉的专业美容讲师作为志愿者向患友讲授了关于化妆及护肤等方面的美容知识,为她们化上了合适的妆容,同时赠予美容知识手册、“装点生命”写真集以及美容产品套装,希望帮助她们今后能够主动地找回美丽,早日恢复自信并积极地投入生活。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总裁柳济天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妆典生命’活动在中国顺利进行了两年,并且使参加过我们活动的女性患友从中受益。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妆典生命’活动及其他的公益项目,以回馈社会为使命,尽最大努力去关爱与帮助更多的人。作为亚洲之美的创造者,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注重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仅在韩国,在中国也有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需要我们积极地去承担,去完成使命。”

  作为一名乳腺癌康复患者,龚亚平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接受采访与我们分享了她的感受,她表示:“生病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因为癌症,第一次感觉到生命如此脆弱和短暂,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因为放化疗使我头发脱落,我不敢出门,以前我也很爱美,但是治疗过后的光头,浮肿,使我我不想见人只想把自己关在家里,就这样一点一点把自己封闭起来。今天我非常高兴,“妆典生命”让我又找回了我原本生病前的自信,以后我也会化妆,只要出门就会化妆。今天老师说的几个要点我都听明白了。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大大增强了我们的自信,我走出去没人知道我曾经是个癌症患者,我和一般人的人完全一样。”

  中国是“妆典生命”活动首次拓展到韩国以外的第一站。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于2011年6月和10月将“妆典生命”引入中国,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为当地女性癌症患者举办了活动。迄今为止,2012年‘妆典生命’项目已经成功举办5场活动,惠及150多名患者。爱茉莉还计划扩大活动规模,将关爱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癌症患者。

  “妆典生命”活动自2008年在韩国创办开始便深受喜爱,女性癌症患者对活动的支持度持续上升。在2011年中,爱茉莉将“妆典生命”带到首尔等韩国主要城市的50家医院中,与1,814名癌患女性见面。活动的规模和参与人数都较以往成倍增加。在这一年中,有500余名爱茉莉太平洋的专业美容顾问作为志愿者投入到活动中,参与人数已是活动第一年的五倍左右。截至目前企业已有累计1,900余名美容顾问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此活动中,在她们的帮助下全世界已有5,800名女性癌症患者从中获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