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环保开学季”走进广州幼儿园

图文:“环保开学季”走进广州幼儿园
2012年10月23日 16:00 新浪公益

  10月18日,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的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主题的第五场活动---“环保开学季”来到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艺术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交通安全小黄帽”,助力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开场活力四射的“环保时装秀”让孩子们大呼新奇有趣,对绿色概念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环保开学季”活动还为幼儿教师和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环保安全主题实践课程及互动游戏,通过环保专家通俗易懂的环保知识讲解,让他们学到很多实用的环保安全知识,了解环境保护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孩子们还通过寓教于乐的主题互动游戏,在模拟道路交通安全区域学习交通规则,识别交通安全标志,轻松学会如何在生活点滴中的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和环保宝一同“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和环保宝一同“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老师和孩子们快乐玩耍,轻松学习老师和孩子们快乐玩耍,轻松学习
第五站“环保开学季”在广州举行第五站“环保开学季”在广州举行

  为了完善活动形式和丰富活动的内容,主办方还在举办“环保开学季”活动的同时,开展了“环保微行动”的征集活动,并对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艺术幼儿园进行了家庭调研,充分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积极听取发展建议,旨在让更多儿童和家庭通过参与“多样化、生动化、生活化”的知识普及和相关活动,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教育并从中受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