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持续关注希望小学

“为爱上色”持续关注希望小学
2012年10月22日 10: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英男)2009年,立邦携手杜邦共同启动了“为爱上色”计划,通过为希望小学提供免费涂刷外墙等形式,美化校园外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习效能、启发孩子们对梦想的想象力。

  据悉,“为爱上色”项目范围除了彩色希望小学外墙涂刷外,还包含立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专项基金,同时用于持续捐建“立邦希望小学”及“立邦快乐美术教室”。迄今为止,“为爱上色”计划已经覆盖全国22个省、2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近百个城市、乡镇,完成134所希望小学的外墙涂刷,为数万名儿童带去了色彩与梦想。

  2012年是“为爱上色”的第四年,“为爱上色”计划更将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所有企业与大众都可以加入,不论是教学环境的改善,或是心灵层面如美术教育的支持,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助贡献一份心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