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0余名多行业志愿进社区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60余名多行业志愿进社区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2012年10月17日 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 通讯员高伟)前天,中关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义工分会在海中市场前举办了社区义工便民服务活动。60余名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向居民们提供了社区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家电维修、义务理发、修车、按摩等便民服务,数百居民获享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不久,理发、量血压、家电维修的项目摊点前就排起了长队。来自中关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解答着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咨询者提供日常生活饮食注意事项以及保健方法。2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200余位居民理发、修理电器16件、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个。

  据了解,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还将联合义工分会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便民服务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