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董洁化身海洋知识讲师 为留守儿童当爱心妈妈

董洁化身海洋知识讲师 为留守儿童当爱心妈妈
2012年10月12日 11:56 新浪公益

  10月11日,上海长风海洋公园里欢声笑语一片,一场名为“一点竹盐精品,无价LG竹盐”2012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此举行, LG竹盐品牌形象大使董洁,为留守儿童当一天爱心妈妈,并化身海洋知识讲师,当天还举行了董洁私人物品义拍以及留守儿童作品义卖,所售义款将全部用于留守儿童的医疗、教育、营养物品的购买。

LG竹盐高层发言LG竹盐高层发言

  LG生活健康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表现抢眼,其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进入中国十年来,LG竹盐品牌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紫竹盐,其韩国进口的天然极品紫竹盐成分,升级加倍口腔健康。

董洁向留守儿童讲解护齿知识董洁向留守儿童讲解护齿知识

  活动当天,作为形象大使的董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12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想法和发展,当被问及时什么促使她和LG竹盐的多次合作,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给弱势儿童带去温暖,希望社会各方能够携起手来为他们创建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但是要付诸行动并不容易,而“LG竹盐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恰好提供了一个平台,让自己完成长久以来的理想。最后她呼吁儿童是我们的未来,希望能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奉献一份爱心。

LG竹盐高层与董洁接受采访LG竹盐高层与董洁接受采访

  接下去的岁月相信LG竹盐将怀着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致力于呵护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并热心投身公益事业,为留守儿童尽上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LG高层与董洁现场捐赠LG高层与董洁现场捐赠
活动宣传海报活动宣传海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