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幸福微笑”项目组织者

“幸福微笑”项目组织者
2012年10月11日 17:25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

  图为理事长参与甘肃白银手术活动时,查看患儿病情情景。

杨文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

  图为杨秘书长参加贵州毕节手术活动时与患儿互动情景。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

  “幸福的微笑着”。

黄球纶美国微笑联盟副会长黄球纶

  “作为华人能够在美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和社会的认可我很幸运。饮水思源,我希望能帮助中国的弱势群体。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幸福微笑,让人们铭记关怀和爱。”

微笑联盟医疗队队长李政谦美国微笑联盟医疗队队长李政谦

  “从2008年开始参加微笑联盟医疗队之后,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看到那些唇腭裂的小孩子需要帮助,成为了一种责任”。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为了更多唇腭裂儿童的微笑,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

冯冠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项目项目官员冯冠楠

  每当想到自己的努力会改变唇腭裂孩子一生,就感觉到投身这项事业是无比的荣幸和幸福。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项目项目官员李士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项目项目官员李士强

  救助出生残障儿童是全社会的共识,唇腭裂修复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我为能参与到这项工作而感到自豪!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项目官员刘敬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项目官员刘敬芳

  “幸福微笑”项目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一面面微笑的面孔,更是一颗颗以微笑面对人生的心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