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幸福微笑”项目志愿者风采

“幸福微笑”项目志愿者风采
2012年10月10日 15:29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李政谦李政谦

  李政谦:微笑联盟医疗队队长。“从2008年开始参加微笑联盟医疗队之后,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看到那些唇腭裂的小孩子需要帮助,成为了一种责任”。

王怡丹王怡丹

  王怡丹: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牙科主任。“为了小孩子,所有外国志愿者对孩子的爱心是我们作为医生应该学习的地方,非常荣幸能够和他们一起工作。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合作”。

SandySandy

  Sandy:外科医生。八次来华参加“幸福微笑”手术活动。“我喜欢帮助孩子。喜欢中国人,中国菜。”

Susan TaylorSusan Taylor

  Susan Taylor:麻醉专家,来华参加“幸福微笑”六次,在台湾长大,对中国文化很有感情。“我第一次来毕节,这里的人们很友好,很感激他们为幸福微笑所做的贡献,他们让我们此次旅程更美好”。

CharlesCharles

  Charles:87岁,美国颇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家。作为非医疗志愿者参与活动,给孩子们做档案记录做绷带等等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能给孩子带来新的生活,这次是我第一次观摩手术,亲眼所见孩子们术后的改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MarylouMarylou

  Marylou:儿科医生。“不管在哪里,我愿意帮助孩子…等到疤痕消失后,这次手术的孩子会有很大的改观,他们的人生会因此而不同……”

JamesJames

  James:整形医生。“帮助孩子是最好的事情,而且我喜欢中国文化还有中国人”。

GloriaGloria

  Gloria:护士。退休后开了一家自己的护士培训学校。“我曾经历过坎坷的岁月,我希望能够用我的力量帮助那些同样困难的人。“幸福微笑”能够改变这些孩子的人生,这是我最大的快乐”。

DorothyDorothy

  Dorothy:护士。“给孩子带来一生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快乐”。

CharlotteCharlotte

  Charlotte:退休前是美国一所小学的校长,作为非医疗志愿者,负责管理消毒锅,10小时以上待在消毒间。“希望接受我们治疗的孩子能够永远微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