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东城免费开放社区早教中心

北京东城免费开放社区早教中心
2012年10月06日 08:57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为婴幼儿提供免费游戏早教场地

  新京报讯 (记者魏铭言)本月起,东城区17街道均有至少一家社区早教中心开放,为辖区内0至3岁婴幼儿提供免费的集体游戏和早教场地。

  昨天,东城区人口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起,东城区正式开展“0-3岁婴幼儿家庭早期教育促进”项目,由政府出资,为辖区内儿童提供规范化的社区早教资源。目前,东城区17个街道,均已建成至少一家“家和社区早教指导中心”,国庆长假后将全部对外开放,为辖区的年轻父母提供免费、科学的早教指导,为0-3岁婴幼儿提供游戏和学习场地。

  此外,由东城区人口计生委组织专家编写的“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系列丛书《家长指导手册》和《精编育儿200问》也问世了,将免费发放给所有在东城辖区内办理准生证的“准父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